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08

闷闷的情人节.......

又像以往那样坐在我的darling,电脑前面玩玩游戏,听听音乐....

我再也不想在我的电脑前面了,我的头脑会疯掉的.....

还好后天又可以上学,我真的很想快点上学呢.......

我很想明天跟我的朋友可以出去玩,但我父母因怕我学坏不给我出去玩......

我父母每次都在我面前说一定要读好书,长大后做个有用的人.....

今天是情人节,很多的情侣会出去陪另一半逛逛街.......

但我就孤单地坐在电脑前面度过这漫长得一天......

刚刚我才发现,以前至今我所暗恋的人姓名的最后一个字是敏......

还蛮巧合的哟......
haha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