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还有过多几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..
好期待哟!
虽然每年都没有大惊喜啦~
小小的惊喜还是有的~

昨天SPM预试结束
就和理仁,理孝的朋友去踢室内足球
有好玩到~
昨天才晓得室内足球那么的好玩的!
如果还有再来的话,我还想再去玩!
但是昨天就伤兵累累了
有好几个人抽筋到接下来的球赛都不能踢了
还有一个被踢到眼镜都碎掉
脸上还留下深深的疤痕
看来要去缝个几针才行
蛮可怜下的

刚刚看了<豆花妹萌芽日记三>

看着看着
怎么越来越像我以前追过的
但惨遭拒绝的女生呀!
这时发现我喜欢的女生类型都是长发的
瘦瘦的
开朗的
算啦 反正到我中学毕业后都还没真正的恋情出现的
可能是我个人问题吧
唯有等到大学后才再追求吧

现在
最重要的是
SPM 
我一定要征服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