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0, 2008

问题

哈哈!!!
又是我了.....
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没用.....
所以有点自卑感.....
应该是这几点导致我有自卑感....
(1)成绩不好
(2)样子很丑
(3)很少朋友关心我
(4)某人生气我好几个月(我班的)
(5)性格不好
(6)功课不好
我自己本身应该觉得开心....
有两个干妹.....
minmin还有仪.....
总觉得有点自卑.....
问题出现在哪里.....
我默默地在寻找着......
谁能告诉我呀.....

1 comment:

jasminerer said...

干嘛要搞到自己酱不开心啦~
虽然~我可能不懂你的处境~
but gor u wan振作起来~
+u~hahaha....muz hapi lah...
if not me wan angry jor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