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wabesong


今天应该没什么事发生吧......
对了,今天第四节Kelly Tan 没来嘞......
超爽的,又可以在班上玩电话了.....
hehe,最爽的是.....
看到有人在班上整弄.....
看到过后,眼泪都要笑到出来.....
哇,今天总是觉得超爽....
接着,不久又要年中大考.....
我的成绩向来都是超烂.....
烂到不行那一种.....
最后还是想想大考过后的漫~长~假期......
没人约我出来玩到爽......
可能我是闷蛋吧....
大家都不约我样衰的人出来吧.....
他们可能怕我会破坏他们的气氛吧....

No comments: